初次见面,这里拾三。

主光遇,杂食党,各种cp随机掉落。

本质是个话痨,可以来找我玩吖。

正在努力变强!

【喻黄】万圣节小甜饼

又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

当然对于绝大部分荣耀玩家来说,这是一个刷装备刷经验并且还能三五成群地看各个战队之间勾心斗角的好时节。

不过今年的万圣节,蓝雨可能......要落后了。

活动都已经开始一个多小时了,伟大的队长和副队长都还没有回来。许博远不得已再次肩负起保姆的重任,一边指挥公会成员与其他公会相爱相杀,一边掏出手机拨了自家队长喻文州的电话。

“喂?小远啊?有什么事么?”温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熟悉得想要让许博远潸然泪下:“喻队......现在万圣节活动都已经开始了一个多小时了,你和黄少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已经快撑不住了......”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叹了一口气:“少天说难得的万圣节要在外面玩个够本才回来,我们俩估计得到午夜才能到俱乐部。你们先撑着吧,让战队里的几个人也去帮帮忙,还有不要和兴欣硬拼......欸少天......”话还没说完,手机就被黄少天一把捞走了:“喂喂?是小蓝吗你们不用管我和队长啦我们玩够了就会回去的我们可能一晚上都不回来balabala......诶挂了?真是的话都不听我讲完......”

许博远非常机智地在自己的耳朵遭到毒害之前挂断了电话。卢瀚文小朋友侧过头,看着许博远无比冷漠的脸,疑惑地问:“怎么了?队长他们不回来了?”

“恩,”蓝-保姆-河一脸麻木,“黄少说他和喻队两人去度蜜月了,要我们有事的没事的都不要去找他们。”

“......”

 

喻文州无奈地看向那个捏着自己的手机玩得不亦乐乎的人,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来拍了拍他的头,趁着黄少天懵逼的零点几秒内用尽此生手速将自己的手机给拽了回来。

黄少天不满:“你至于吗喻文州不就个手机嘛给我玩玩又怎么了你看你看你看你都玩了我多少回我手机了真的是你这个人简直是不讲道理不讲道理不讲道理!!”

喻文州:“......”少天你可不可以收起你那“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的相声贯口神通。

 

此时正是晚上十点,夜生活刚刚开始的时候。黄少天十分兴奋,拉着喻文州到处逛,不一会儿喻文州随身背的双肩包里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万圣节主题的小吃。看到黄少天意犹未尽地还想买买买,喻文州连忙叫停了他:“少天,我们买的东西已经够多了,你不是还想去别的地方玩么?”

黄少天依依不舍地告别了那些零食们,转身就恢复了兴奋:“走走走我们去鬼屋玩!!”

喻文州脚步一顿:“鬼屋?”

“是啊队长这个鬼屋我想去很久了票早就定好了就等今天了据说这个鬼屋特别真实还带密室逃脱看着就刺激评分也高......”黄少天噼哩啪啦放完一堆嘴炮后,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家队长的表情很微妙,以为喻文州怕鬼,破口大笑:“哈哈哈哈不是吧我们伟大的队长竟然怕鬼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任由黄少天嘲笑他,无奈地摇摇头,嘴角却上扬了一个奇妙的弧度,显得整个温和尔雅的俊秀脸庞多了一份狡黠。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眼神更加意味深长。

笑吧,他想,等会儿再看看,到底是谁怕鬼。

 

喻文州一语成谶。

终于来到心心念念的鬼屋门口,黄少天却没有了最初的激情与兴奋,排队的人有点多,越是快到他们,黄少天的身体就崩得越紧。喻文州饶有兴味地看着身边的黄少天怕的不行却还表现得云淡风轻的样子,心里只觉得好笑。

“少天?”

“啊!!......干嘛啊队长你真的是越来越坏了你知道吗都知道吓人了早知道就不让你和叶修接触了你都已经被同化了!”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但看清了是谁在说话后长吁了一口气,不满地使劲戳自家队长。喻文州等他戳累了,一把把黄少天的手紧紧地握住,慢慢地开口:“你是什么德行我还不知道?明明怕鬼怕的要死,还一直要逞强,”顿了顿,似乎是想起小时候的事情,看向黄少天的目光更加温柔,“别怕,怕的话,就抓着我的手吧。”

---------------------------------------------------------------------------------------------

“哇啊文州为什么停电了黑黑的好恐怖啊会不会有鬼啊哇啊啊啊啊......”

“这世上是没有鬼的,别怕。”

“可我还是怕怎么办?”

那时候的喻文州怎么说的来着?

哦,想起来了。

他说:“没事,我在呢。怕的话,就抓着我的手吧。”

---------------------------------------------------------------------------------------------

黄少天的脸慢慢地红了,但同时,他也坚定地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进入鬼屋之后,黄怂怂已经不是像抓着人家的手这么简单就能克服心中恐惧的人了。

——他是直接扒在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动弹不得,只能拍了拍黄·树袋熊·少天的背,轻声哄他:“没事了没事了啊,我在呢。”

黄少天不为所动:“你又不怕鬼怎么能体会到这种恐怖的感觉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哎你说说你怎么就不怕鬼......卧槽啊啊啊啊啊!!!”嘴炮还没放完,黄少天就被身边突然冒出来的“鬼”吓得失去了理智,“嗖”的一下飞了出去。

可是这人飞就飞吧,还把一旁扮演鬼的兄弟的假发给拽掉了。

喻文州:“......”

鬼兄:“......”

喻文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无奈地摇了摇头,捡起地上那个被黄怂怂拽掉的假发,递给身边的仁兄:“不好意思了......”歉还没道完,就被前方的一嗓子高亢的尖叫给打断了:       “喻文州!!!你在后面磨磨蹭蹭地干嘛呢!?快来啊!!!”

“少天别怕,我在呢。”温柔的声音响起,一如当年那般令人心安。黄少天感到眼眶有点湿润,别过头,嗓子有点哑:“快点,在等你呢。”说罢,紧紧地握住了喻文州的手。

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了,他想。

 

一路上打架般的走出了鬼屋,黄少天基本已经废了。喻文州扶着他,感到有点好笑:“怕鬼还玩鬼屋啊,谁给你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不,是你。”黄少天抬起头,静静地看着自家队长有点呆怔的脸,缓缓地笑了:“只要有你在,我就不怕了。”

就像夜雨声烦能成为索克萨尔的骑士一般,因为知道有你在我身边,所以我才能一往直前无所畏惧。

END.

 

【沙雕】后记

等到黄少天喻文州回到俱乐部,都已经是午夜一点了。

看着空旷的走廊,黄少天不禁搓了搓手臂:“卧槽平时没觉得晚上看起来好恐怖啊是不是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啊这么阴森......”

“是啊~~~”

“卧卧卧卧槽啊啊!!!许博远你干什么啊!差点吓死你爸爸了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爸爸的心脏病都快给你吓出来了!!!”待黄少天看清捉弄他的人是谁后,立马生龙活虎地把许博远给揍了一顿。

真是太皮了这。

喻文州一脸习以为常,拦住还想收拾许博远的黄少天,淡淡地问道:“活动情况怎么样?”

许博远一脸无奈:“还能怎么样?兴欣照常第一,不过蓝溪阁也不算太差,拿到了第三。”

喻文州若有所思:“看来还是不能放松啊,少天,你说明天开始加训一个小时吧。”

“什么!!!”

就这样,由于万圣节的摸鱼行为,我们伟大的黄少天副队长开启了每天加训一个小时的悲惨生活。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这次是真的完了】

---------------------------------------------------------------------------------------------

其实这次文写的超级赶,因为不知道万圣节到底是10.31还是11.01XXXXXD然后这篇文本来设定是沙雕文来着...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画风就偏了2333

评论(1)
热度(57)

© 拾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