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这里拾三。

主光遇,杂食党,各种cp随机掉落。

本质是个话痨,可以来找我玩吖。

正在努力变强!

【雷卡/短完】心理病

【食用指南】

*日常放飞自我

*ooc严重警告

*很短,写着玩玩

---------

卡米尔觉得自己最近心理有点不正常。

于是他用百度稍微搜了一下关于心理方面的知识。

然后被吓得以为自己得了绝症。

不过后来发现百度一点也不靠谱。

 

偶尔的一瞥都会看到大哥在和别人聊天,虽然明白大哥有自己的小圈子,有自己的交往方式,但看到他和别人说说笑笑勾肩搭背还是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这是不对的,卡米尔想。

但是他好羡慕那些人啊,羡慕他们可以离大哥那么近。

羡慕到有点嫉妒了。

 

躺在床上的时候是一天中思绪最放飞的时候,这时候总会想一些有的没的。

自己好像太过于在意大哥了。

好想把大哥藏起来啊。

卡米尔翻了个身,暗戳戳地想。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身为弟弟应该尊重大哥的任何举动,怎么可以想到禁锢他呢?

啊,好烦啊。

 

“诶卡米尔,”雷狮诧异地看着卡米尔,“你最近怎么了?没休息好吗?黑眼圈这么重。”

卡米尔拉了拉围巾:“没事。”

“......”雷狮挑了挑眉,“是吗?”

“那你抱着这么多关于心理学的书干什么?想当心理医生?”

“还是......喜欢上了什么人?”

抱着书的手僵了僵,卡米尔冷静地回答道:“真的没事,大哥。”

雷狮不置可否地笑了笑:“行吧。”

我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

笨蛋卡米尔。

 

大哥果然还是这么敏锐啊。

差点就暴露了。

“下周有时间吗?我发现了一家新的甜品店!”

卡米尔看着凯莉发来的消息,微微叹了一口气。

还是问问其他人吧。

关于我对大哥的感情。

“什么时候见?”

“下周六,可以吧?”

“好。”

 

“所以......你这是青春期少年的忧伤么?”凯莉搅动着香蕉船里的勺子,有些好笑:“少年,你这是恋爱了啊。”

“恋......爱?”

“是啊,”凯莉随手拈起一块小蛋糕塞进嘴里,含糊不清地解释道,“你看啊,

“对他的热爱。

“偏执。

“独占欲。”

凯莉狡黠地笑着:“这不算喜欢,那算什么?”

卡米尔有些懵:“但是......”我可是他的弟弟啊。

凯莉直起身,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你在意那些干什么?喜欢就去追求啊,如果说你还在在意他人的看法,那只能说明你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喜欢他。

“连放手一搏的勇气都没有,那算什么喜欢?”

卡米尔低下了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过了很久,凯莉才听到来自他的一句喃喃自语:“所以这就是是安莉洁先向你告白而不是你向她告白的原因吧。”

凯莉:“......”妈的本小姐为什么要和这种不会抓重点的人进行情感疏导工作?!

看到凯莉即将炸毛的样子,卡米尔笑了笑:“说着玩的,请不要当真。”

“不过......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感谢你。”

凯莉:所以你请客吗???【有点期待】

“请客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凯莉:妈的这什么人啊这是。【气成河豚】

 

雷狮发现今天卡米尔出门在外的时间已经超过平常一般会在外的时间了。

突然有点慌。

卡米尔这家伙不会迷路了吧?

雷狮想着,一边拿起钥匙一边穿好鞋子打算去找卡米尔。

咔哒——

门开了。

卡米尔站在门外,脸隐藏在楼道的阴影下,看不清神情。

雷狮松了一口气:“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迷路了正打算去找你呢——”

“大哥,”卡米尔抬起头,“我有话想对你说。”

“什么话?先进来吧。”

 

雷狮一把将卡米尔拉了进来,伸手带上了门。

回头看见卡米尔还站在玄关那里,笑了笑:“你是要在那里种蘑菇吗?”

“大哥!我是很严肃的态度!”卡米尔一脸严肃。

“严肃什么,”雷狮拉开冰箱门,从里面挑出了一瓶啤酒和一瓶草莓味的波子汽水,“不就是我喜欢你么?”

 

一片寂静。

 

卡米尔内心有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

大哥怎么会知道的!!!

肯定是凯莉告诉他的!!!明天去弄死她!!!

 

雷狮噗嗤一声笑出声:“果然还是一个刚刚恋爱的毛头小子啊。”

他走上前,把手中的波子汽水递给卡米尔,弯下腰,直视着卡米尔。

“卡米尔,你要知道,暗恋一个人,可是会比任何人都在意那个人的一举一动的。

“我问了凯莉,她可没告诉我任何事哦,她让我去猜。

“猜个屁啊,一看她的语气就有鬼。”

雷狮伸出手,揉了揉卡米尔的头:“正是因为我也喜欢你,所以我才可以觉察到你最近的不同。”

“卡米尔,对我说你想说的那句话吧。”

“......嗯。”

 

“大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也是。”

 

The end.

---------

【番外】

卡米尔:大哥你刚刚说我是刚刚恋爱的毛头小子,难道大哥有恋爱过吗?

雷狮:没有。

卡米尔:那大哥为什么这么......

雷狮:哦我问了下雷德,他恋爱小说看得比较多,比较了解这些事,虽然他自己还是一个单身狗。

卡米尔:......

 

---------

终于赶在上学前把这篇文给码出来了!【骄傲】

有很多ooc的地方啊,哎呀你们将就看吧。

看着名字很正常的亚子其实一点也不正经这篇文。

评论(6)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拾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