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这里拾三。

主光遇,杂食党,各种cp随机掉落。

本质是个话痨,可以来找我玩吖。

正在努力变强!

【全员向/短完】论小周的完美颜

【食用指南】

*为了感谢《全职高手》电视剧放过轮回放过周泽楷才有了这篇文

*全员ooc,当沙雕看就可以了

*有一丢丢的周喻

*聊天体(其实我本来打算加表情包的但这个电脑一张表情包也没有爆哭)

---------

 

 

【王不留行】:你们最近......有看那个电视剧吗?【托腮.jpg】

【索克萨尔】:......有【生无可恋.jpg】

【大漠孤烟】:有【生无可恋.jpg】

【石不转】:有【生无可恋.jpg】

【沐雨橙风】:【生无可恋.jpg】

【夜雨声烦】:当然有啦怎么可能没看过我现在微博被刷屏天天有粉丝艾特我要我去看【生无可恋.jpg】

【王不留行】:那你们觉得......怎么样?

【君莫笑】:【我不说话.jpg】

【夜雨声烦】:哟正主来啦来来来快点跟我分享一下你看到电视剧里的自己的感受!!!!!

【君莫笑】:闭嘴,我不想再回味我当时的感受【纯1也给你扇成0.jpg】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知道当时叶修看到自己卖萌的时候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真的无敌精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老方,到底是什么表情啊,有点好奇

【海无量】:就那种吃了一大口【哔——】的那种表情吧哈哈哈哈哈整张脸皱在一起妈的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懂了.jpg】

【石不转】:这个电视剧也是,选角选的让我一言难尽,尤其是队长的选角。

【大漠孤烟】:够了,你别提了,我眼睛疼

【索克萨尔】:同上

【王不留行】:+1,我的那个最多也就还原了个大小眼【笑哭.jpg】

【君莫笑】:你要庆幸最起码还给你还原了一点【笑哭.jpg】

【沐雨橙风】:【笑哭.jpg】

【海无量】:不过话说回来,好像有一个战队被编剧pass掉了吧

【王不留行】:轮回吧?

【索克萨尔】:恩,是轮回,不过孙翔没有逃出魔爪

【沐雨橙风】:感谢剧组放过联盟的脸!【笑哭.jpg】

【一枪穿云】:......

【君莫笑】:感谢剧组放过联盟的脸!

【夜雨声烦】:感谢剧组放过联盟的脸!

【索克萨尔】:感谢剧组放过联盟的脸!

【王不留行】:感谢剧组放过联盟的脸!

【无浪】:你们不要再刷了,队长的脸现在超级红啊

【一枪穿云】:......没事。

【索克萨尔】:真的没事吗小周?

【一枪穿云】:没事。

【夜雨声烦】:咦额~队长你能不能收起你那有事无事对着周泽楷温柔至极的神通???你对我都没这么温柔啊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不要打我嗷嗷嗷嗷嗷

【沐雨橙风】:恼羞成怒了?【露出一抹神(fu)秘(nv)的微笑.jpg】

【索克萨尔】:没有!

【夜雨声烦】:嘁——

【一枪穿云】:够了。

【无浪】:好了大家,我们还是讨论之前的话题吧

【王不留行】:可是......之前的话题......我们还是在谈论小周啊?

【一枪穿云】:......【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jpg】

【君莫笑】:不管怎么说小周确实是我们联盟里面最帅的人啊

【石不转】:是啊,小周好像也是虫爹唯一一个花笔墨来描写他的美貌的人吧?

【夜雨声烦】:《全职高手》这么长一篇文结果只有周泽楷一个人有外貌描写【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你是在不服么

【夜雨声烦】:你不要说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爱我了吗???

【沐雨橙风】:黄少你就不要自己欺骗自己了,毕竟周队可是你们喻队手中的朱砂痣和心上的白月光啊

【夜雨声烦】:也是哦,毕竟周泽楷是我们队长寄养在轮回的人啊【滑稽.jpg】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君莫笑】:啧啧啧

【沐雨橙风】:受不了受不了

【王不留行】: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电视剧剧组没有安排小周的戏份啊?

【君莫笑】:还能是什么原因啊,配角总不能比主角还帅吧

【石不转】:……有道理。

【海无量】:毕竟我们周队长得又帅!

【君莫笑】:身材又好!

【沐雨橙风】:又宠粉!

【无浪】:性格也好!

【夜雨声烦】:就话少了点吧……

【沐雨橙风】:楼上的队形啊队形!!!【生气.jpg】

【一枪穿云】:没有……别说了……

【索克萨尔】:没事小周,他们都是说着玩儿的∧∧

【一枪穿云】:……我知道。

——系统消息:【一枪穿云】退出群聊——

【索克萨尔】:……把人给气走了吧

【无浪】:不是啊喻队,队长只是不好意思了,他脸都红成中国红了!!!

【索克萨尔】:嗨呀真是的

——系统消息:【一枪穿云】加入了群聊——

【君莫笑】:真是神仙护短啊【感叹.jpg】

【沐雨橙风】:嘻嘻∧∧

【夜雨声烦】:好了散了散了不惹他们了该去训练的训练啊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End.

 

 

---------

明天就要开学了【我好苦啊】

里面有一丢丢的游千老师的设定哟

游千老师的理三是真的好看!!!

评论
热度(21)

© 拾三三三. | Powered by LOFTER